东莞日新通过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近日,东莞日新顺利通过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这标志着东莞日新的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水平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ISO 45001是全球首个职业健康安全管理ISO国际标准,其基于风险防控的思维,为企业的职业健康安全系统化管理,提供了行之有效的理论依据。是企业守法、员工守规的重要体现,对于企业提高效益、降低风险、职工安全保障都具有推动作用。

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将有助于东莞日新建立科学、健康的有效管理体系,不断提高在岗职工对安全、健康的认识和理解,促使职工干部在业务拓展中融入先进理念,为创新驱动力提供有力支撑。同时进一步推动了东莞日新在高质量发展、综合能力提升、国内国际市场竞争力增强等多方面的提升,为东莞日新营造企业良好社会信誉和品牌形象,实现内涵发展增光添亮。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东莞日新通过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赞 (1)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