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健康检查应注重体检者的心理疏导(2)

3保护个人隐私医务人员之间不随便议论,传播体检结果,更不可外泄。对各项体检结果体检者凭身份证进行查阅,外人无权查阅他人体检结果,维护体检者的隐私权。对乙型肝炎表面抗原阳性、大三阳、小三阳、性病等涉及个人隐私的病历,禁止传播和他人翻看。

4医护人员应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过硬的专业本领,全心全意的为体检者服务。要本着科学,严谨,公正的工作态度对待每一份体检结果,以《职业病防治法》为依据出具体检报告。如果体检者被检查出异常临床情况,需进一步检查,如高血压、心脏病、肺部疾患、显性感染等,应针对性地进行健康知识宣传教育,建议其进一步检查或治疗,对有可疑似病进行相应的诊断。有职业或环境有害物质诱发性禁忌者,不能再从事相关作业并进行相应的诊断和治疗,制定符合本人的健康维护计划。做好生产性粉尘的健康危害及控制、生产性粉尘对机体健康的影响H的宣传。体检人员领取报告时,我们都向体检人员解释报告中有异常的内容及注意事项。对存在潜在的疾病表现,及时采取有效的治疗措施。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职业健康检查应注重体检者的心理疏导(2)

赞 (0)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