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SMS18001标准中4.5.5、4.6条款的关注点?

OHSMS18001标准中,“4.5.5内部审核”中要求按计划的时间间隔进行内部审核,主要验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是否符合策划安排、正确实施和保持、满足方针和目标,同时应报告审核结果。在策划、制定、实施和保持审核方案时,应基于风险评价结果和以前的审核结果。审核程序应明确职责、能力、要求、以及审核准则、范围、频次和方法,在审核员选择,审核实施过程关注审核过程客观性和公正性。
“4.6管理评审”要求按照计划的时间间隔进行评审,确保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评审包括评审改进的可能性和体系修改需求、方针和目标修改需求,保存管理评审记录。管理评审输入涉及9个方面,即内部审核及合规性评价结果、参与和协商结果、外部相关方沟通信息(含投诉)、绩效和目标实现程度、事件调查及纠正措施、预防措施状况,以前管理评审的后续措施、客观环境变化、改进建议。管理评审输出应我们会持续改进承诺,包括4个方面,即绩效、方针和目标、资源、其他要求。管理评审输出可以用于沟通和协商。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OHSMS18001标准中4.5.5、4.6条款的关注点?

赞 (0)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