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标准的特点(二)

4.在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实施和运行过程中,组织需不断地进行绩效测量和监视,如发现事件、不符合,则应及时采取纠正和预防措施。
5.组织应定期开展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审核:已评审和评估组织的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有效性;审核涉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其他所有要素,是对这些要素执行情况的总结和评价。
  6.组织的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过程是一个动态循环并持续改进的过程:
a.组织的最高管理者必须对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定期执行管理评审;
b.改进审核的结果,环境的变化和对持续改进的承诺,审查职业健康安全方针、目标及其他要素,以确定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实现持续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达到持续改进的目的。
  7.GB/T 28001标准在确定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模式时,采用了系统化的戴明模型。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模式包括五个环节:职业健康安全方针、策划、实施和运行、检查和纠正措施、管理评审。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标准的特点(二)

赞 (0)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