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三公司通过三体系复评再认证和体系转换审核

5月23日至26日,中建协认证中心专家组对中铁二局三公司开展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复评再认证体系转换审核

在为期4天的认证审核中,专家组分别对三公司本部、新兴中学等八所学校项目、旬凤高速项目、富民路项目、环湖生态(南区)一期项目部和茶店子下穿隧道项目进行审核。审核公司本部期间,公司在家领导班子与审核专家组组长李志锋就公司的发展方向和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中铁二局三公司通过三体系复评再认证体系转换审核

末次会议上,专家组就此次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一致同意三公司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复评再认证和体系转换审核,同时提出改进建议:一是针对被检查项目发现的共性问题,公司各单位应引起重视;二是加大对新标准的宣贯和培训力度;三是做好BIM和其他建筑新技术和生产实际的结合、推广和使用。公司总经理葛庭栋对专家组表示感谢,并表示将高度重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将进一步开展自我检查,分析原因并举一反三,保证企业的良性发展。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中铁二局三公司通过三体系复评再认证和体系转换审核

赞 (1)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