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城通过ISO三体系认证

为进一步强化品质管理,优化内部协调,增强企业形象,未来城公司依据ISO三体系认证准则,通过流程梳理、文件建立、公司各部门配合,历经4次考核及近7个月的组织策划,经专业机构审核,于9月16日正式通过ISO三体系认证 。

ISO三体系分别为质量体系(ISO9001)认证、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1)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45001)认证 。三体系认证顺利通过标志着西安未来城创新服务有限公司在物业服务管理方面的规范化和标准化管理达到新的高度和水平。

审核现场
新世纪检验认证有限责任公司专家组与未来城公司组织专题会议,并对我公司所有物业项目的运营、服务以及相关流程方面进行了四个阶段全面、细致的审核。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审核资料、现场查看等形式,全面掌握每一个项目的实际情况,总体评价完全符合ISO三体系认证要求。

ISO三体系认证

未来城三体系认证证书

ISO三体系认证是以国家相关产品质量法、标准法和计量法等法规和产品标准为依据,通过组织构架的建立、岗位的设定、岗位职责的划分、岗位制度和流程的制定从人员、工作场所、设备设施、经营品项和环境影响等方面进行有效运行和管控,以达到人员安全、质量保证、环境保护、顾客满意和企业受益的一种宏观的管理理念。
未来城以此次认证的通过为契机,持续推进“三标一体化”体系管理,严格执行标准化和科学化管理,坚持通过开放、合作、共赢、创新的经营模式扩大产业价值,依托物业管理与商业配套相结合的产业生态系统,以“有品质、有温度、有未来”的经营理念为核心,以坚持“理念创新、服务创新、管理创新”为发展路线,不断提升品质服务高度,全力打造国内综合性服务行业第一品牌。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未来城通过ISO三体系认证

赞 (1)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