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JB467工序质量控制要求中的关键特种工序控制要求(二)

6.5各种槽液必须按技术文件的要求定期分析,保证其成分在规定的范围内。凡超期或化验不合格的槽液,检验人员应在明显处挂上“禁用”标牌。

6.6各种供监控用的仪表,应按其功能分别设置,严禁一表多用。对产品质量有关键作用的仪表应双倍配置,并有安全报警装置。

6.7各种辅助材料必须具有进厂合格证明文件和质量保证单。对产品质量有重大影响的辅助材料,应按相应材料标准有关要求进行入厂复验。

6.8产品在加工过程中,检验人员应经常在生产现场,监督检查工艺规程的执行情况和原始记录的记录情况,并做好监督检查记录。

6.9特种工艺的各种质量检查记录,化验、分析报告,控制图表等都必须按归档制度整理保管,随时处于受检状态。

7工序控制(管理)点的控制要求

工序控制点的控制要求,除按本标准第4、5、6章规定的内容外,还应满足下列要求。

7.1对任何工序中需要进行重点控制的某些质量特性或因素,都应根据产品特点建立工序控制点。

7.2 工序控制点必须根据产品特点明确规定控制项目、控制方法、控制类别、控制要求、检测频次、测定方法、控制图表及测定人员等。

7.3 必须对工序控制点进行巡检和监督,发现异常,立即分析原因,采取措施。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GJB467工序质量控制要求中的关键特种工序控制要求(二)

赞 (0)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