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仑机械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近日,宁波市北仑机械电器有限公司/宁波市三和传感器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国家权威质量认证中心的专项审核,荣获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这是自2004年以来,我们连续17年通过该项权威认证,标志着我公司的各项管理体系达到并始终保持国际水准,在传感器行业树立了标杆。

ISO9001认证

ISO9001标准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于1987年颁布的在全世界范围内通用的关于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方面的系列标准。

1994年和2000年,国际标准化组织对其分别进行了全面的修改,并重新颁布实施。该系列标准目前已被90多个国家等同或等效采用,是全世界最通用的国际标准。

由于ISO颁布的标准在世界上具有很强的权威性、指导性和通用性,所以对世界标准化的进程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同时ISO9001的认证也在全球拥有广泛深刻的影响。

清晰的流程,高效化的管理和经验,多年来脚踏实地坚持不懈的努力,是北仑机械电器/三和传感器获得质量管理体系认可的关键因素。

我们将百分之百的真心、细心、耐心与ISO国际标准结合,构成让广大客户信任的优质品牌。
企业精神和产品宗旨

企业精神:务实诚信、以人为本 品质为先、开拓创新

产品宗旨: 高技术、高品质  精密制造、精细服务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北仑机械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赞 (1)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