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瑞芬公司通过三标一体管理体系外审

5月22日至24日,来自北京华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的五位老师对我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GB/T 19001-2016)、环境管理体系(GB/T 24001-2016)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GB/T 28001-2011)进行了现场认证审核。

浦瑞芬公司通过三标一体管理体系外审

浦瑞芬公司召开外审首次会议

5月22日下午,在公司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本次贯标外审的首次会议。会上,公司总经理兼法人代表彭汉忠强调,如何有效地持续改进三标一体体系运行工作是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各部门、各内审员务必认真配合此次评审工作,通过专家老师们的传道、授业,为我们自己解惑。

现场审核过程中,审核组的五位老师通过提问交流、查阅相关文件、记录证据、现场核实等方式,对公司“三标一体”管理体系运行的符合性、适宜性和有效性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评价。

末次会议上,审核组对本次现场审核情况进行了通报,赞扬了公司对“三标一体”管理体系运行工作的重视程度,肯定了公司“三标一体”管理体系运行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公司今后开展相关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审核组一致认为,浦瑞芬公司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有效,同意为浦瑞芬公司推荐QMS再认证注册资格,并保持EMS、OHSMS认证注册资格。

总经理彭汉忠首先代表公司向五位老师的辛勤工作表示真挚的感谢。并强调,自我公司引入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以来,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方针和目标及按程序办事的工作思想已深入人心,从管理上较原来有了脱胎换骨的改变,增强了产品市场的竞争能力和客户满意度,为员工创造了安全、温馨的工作环境,树立了较好的企业形象,为公司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浦瑞芬公司通过三标一体管理体系外审

赞 (1)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