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创科技顺利通过三体系认证审核

2020年5月,北京通标联合认证有限公司审核专家组一行,就环保集团子公司宁夏元创安环科技有限公司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 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符合性、充分性和有效性,进行了为期六天的全面审核。

专家组依据“三体系”标准及适用法律法规等要求,通过现场查验、档案记录查看、抽样调查等方式,对目标策划、风险应对措施、运行策划与过程控制、职业健康体检、应急管理、内部审核、管理评审等体系要素进行了细致、严格的审核。专家组一致认为,公司运行的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符合认证标准要求,同意通过“三体系”认证审核

三体系认证审核

“三体系”认证证书的取得,是对公司管理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的全面检测,也是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元创科技公司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完善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工作,确保三体系有效运行、持续改进。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元创科技顺利通过三体系认证审核

赞 (1)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