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溯源实验室通过三体系认证

随着公司的业务水平日渐成熟、经营范围不断拓展,企业管理水平与市场竞争能力也需水涨船高。为强化企业质量管理意识,提升内部管理能力,满足顾客的需求与期望,湖南溯源实验室管理有限公司于近日启动了ISO9001、ISO14001、ISO45001标准体系的认证工作,以此推动溯源向制度化管理看齐,不断突破创新,改善绩效。

溯源通过三体系认证

ISO三体系认证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制定的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环境管理体系标准、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标准,是目前世界上最全面和最系统的国际化标准,适用于任何类型与规模的组织,已成为组织进入市场和赢得顾客信任的基本条件、组织进行生产经营活动及贸易往来的必备条件之一。

湖南溯源实验室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本着“互为信任,传递价值”价值观,以“立足检测、服务检测”的经营理念,通过领先的行业知识和完善的管理体系,为各类实验室和检测机构提供顶层设计(投资规划、发展战略规划等)、实验室建设规划、实验室建设工程、仪器设备、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LIMS)、计量认证/资质认定(CMA)、检验机构/实验室认可(CNAS认可)、环保厅备案、CATL认证、实验室管理诊断和市场开拓指导等实验室管家服务。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湖南溯源实验室通过三体系认证

赞 (1)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