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集团通过ISO9001管理体系认证

为进一步建立标准化、规范化的业务流程和高质量的经营控制目标,国贸集团立意长远,自2020年开展导入ISO9001管理体系,并顺利通过了中国检验认证集团的认证和审核。

国贸集团通过ISO9001管理体系认证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专家审核组通过驻场考察,对国贸集团整个业务流程和服务标准进行了现场询问和评价,对国贸集团安全管理质量方针、目标的完成情况以及全过程的控制情况进行检查,经过严格的审核,专家组一致通过该公司的认证注册资格,并正式颁发ISO9001:2020质量、环境、安全管理体系证书。
ISO9001管理体系认证的通过,是社会第三方权威机构对该公司服务和管理的认可,国贸集团将以更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及规章制度,不断进行积极探索,努力使企业管理水平上升新高度,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严格的服务保障。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国贸集团通过ISO9001管理体系认证

赞 (1)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